蜜狐野狸

所有的故事永远未完结

平平淡淡的生活

  “希侃,起床了。”毕雯珺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叫李希侃起床。

  “不要~”李希侃靠着意志说出了两个字,然后再把头埋在了被子里,不再理会毕雯珺。

  这种情况下,毕雯珺基本上不会再叫李希侃起床,因为再叫他的话,要么李希侃一整天都在生气,要么李希侃小嘴巴一整天都不会停下来。像平时一样,毕雯珺直接把睡得迷迷糊糊的李希侃从床上抱起来,走进厕所为他洗漱,一般毕雯珺为李希侃一脸都是用冷水洗,清醒!

  李希侃每次醒来准确来说就是被冷水吓醒的。自从毕雯珺在一起后,每天早上几乎都是这样的了。

  毕:“今天干嘛去?”

  侃:“出去逛街,和长胖,小芙,超儿一起。”李希侃坐在家门口的凳子上穿鞋。门口有一个凳子是因为以前毕雯珺经常看见李希侃坐在地上穿鞋,怕他着凉了才安置的。

  毕:“早点回家,今天要去妈那儿吃完饭。”

  侃:“好的,我们就出去逛街而已。”

  毕:“钱够吗?”

  侃:“够,当然够了,你放心。”

  毕:“要不要我去接你?”

  侃:“可以,到时候我跟你打电话啊”

  毕:“好,注意安全,别走丢了。”

  侃:“知道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

  毕:“不是就好。”

  尤长靖,陆定昊,李希侃,灵超约定在附近最大的商场正门汇合。李希侃到的时候其他三人已经在那等着了。

  “李希侃,又睡过头了?”尤长靖一脸嫌弃的看着李希侃。

  “怕是生活过好了吧”陆定昊挑了挑眉。

  “害,又不是第一次了,早就习惯了。”灵超则是无所谓的样子。

  四个损友逛街是什么样子的呢?

  “哎呀,尤长靖过春节呢?穿的这么喜庆?以为自己圆就能当国宝啊?”李希侃毒舌功能启动。

  “hello?李希侃你去奔丧吗?穿成这个样子。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家有谁走了呢!”陆定昊一脸我不认识他的样子。

  “陆定昊,你穿这一套衣服,明摆着去砸相亲的场子的,你现在就像小说里把自己打扮的特丑去见相亲对象的。你简直是我今天的快乐源泉!啊哈哈哈”尤长靖笑的头都快掉了。

  “超儿,脸好看不代表衣服随便穿的哈,换一套。就蓝色那一套挺好看的,试试。”尤长靖表情很担忧。

  侃:“哎,这件挺好看的,能遮住长靖的肚子”

  尤:“闭嘴!”

  陆:“啊哈哈哈,过于真实。”

  尤:“再见,不和你们玩了。”

  超:“哥哥们,喝不喝饮料哇?”

  侃:“肥仔快乐水一瓶,谢谢”

  陆:“椰汁,阿里噶多。”

  尤:“我带了水的。”

  超:“哥哥们,我也没说我去买啊。”

  尤:“那你还问,真的是。”

  超:“我想说的是我们一起去买”

  侃:“突然不想喝水了,不渴。”

  陆:“同感”

  超:“emmm”

  这样的聊天方式是他们从室友到现在一直到没变的,虽然有时候很扎心,但关键时刻还是这帮兄弟靠得住。比如和毕雯珺吵架了。但很少吵架,所以这帮兄弟很少靠得住……

  四个人说说笑笑地走哪逛哪,这种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毕雯珺打来了电话。

  毕:“妈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家吃饭了,你在哪,我去接你,直接去妈那。”

  侃:“好吧,我在附近那个最大的商场,我会到正门等你。”

  毕“好,别乱走。”

  简单地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侃:“一会儿老毕要来接我了,下次再约啊,拜拜”

  尤:“OK,好好的跟你老毕过二人世界吧。”

  侃:“好嘞,儿子们,爸爸走了,不要太想我哦”

  陆:“儿子闭嘴!儿子再见!”

  超:“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都不用你说的。”

  

  其余三个人还是陪李希侃等毕雯珺来接他。

  尤:“怕你丢了,你家老毕怪我们头上。”

  陆:“你没了,我们还得再找一个陪我们逛街的,麻烦。”

  超:“单纯想看你家的车长啥样。”

  侃:“啥不得我直说,我可能会留下来陪你们。”

  “滚,自恋狂。”三人异口同声。

  “切”李希侃撇了撇嘴。

  这时四人默契的安静地等着毕雯珺的车到来,因为他们真的不舍分开。

  

  

  

  

  每天早上睁眼就是自己最爱的人,和自己最要好的人逛街,吃着自己最亲的人做的饭菜,再拥着自己最爱的人入睡。一天就是这样简单,这样普通,也是这样温馨,这样美好。每一天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就是李希侃最喜欢的生活。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