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狐野狸

所有的故事永远未完结

成为学霸的秘籍(end)

   老师当然听出了李希侃话里的意思。感觉让李希侃开口说话很后悔。

  “李希侃和毕雯珺来我办公室一下,其他同学安静的上自习,别听李希侃胡扯。”老师原来满面春风,瞬间乌云遍布。同学们都被老师的低气压给吓到了,默默地为这对学霸小情侣祈祷。

  李希侃和毕雯珺倒无所谓的,从后门走出的教室老师也气冲冲的走出去了。

  老师前脚走完,教室立刻炸开了锅。

 

   “哇哦,刺激惊喜意外,李希侃和毕雯珺珺是一对情侣,怪不得李希侃走哪儿?毕雯珺就跟到哪儿。而且毕雯珺也太双标了点儿吧。”

 

   “怪说不得,为什么李希侃上课睡觉成绩也这么好?原来是有坚强的后盾呐!”

 

   “就是学霸男友是个什么样子的感觉,我想都没有想过,何况还这么帅!”

 

   “我们希侃也长的不赖呀!”

 

   “神仙情侣啊!”

 

   “对他们两个还超般配的呢,我已经可以构思出一本小说了,这对我爱了。”

    “看他们能不能挺过今天吧。”

 

   “为啥?”

 

   “我们班班主任是出了名的思想封建,肯定是不允许早恋的,而且他们成绩都这么好,老师一定会觉得会耽误他们的学习,他们还一定会被迫分手,还会叫家长上一届就有一对恩爱情侣被我们班班主任给拆散了的。现在就是看他们意志够不够坚定了。”

  

  “不可以分开!我可以单身,他们必须一直在一起!”

  

  “哎,希望这一对不散。”

           老师办公室

  老师的心情已经很明显的显示在了脸上。

 

   “你们两个是不是在谈恋爱?”老师很明显就是在明知故问。

 

   “对。”毕雯珺很坚定地回答。

 

   “我劝你们分手。”老师现在还没有抱着假装心平气和的说。

  

  “分手理由?”毕雯珺反问老师,还意示李希侃先不要说话。

  

  “高中谈恋爱算是早恋,对学习没有好处的,上一届有对情侣就是因为谈恋爱导致成绩下滑很严重,后来都退学了,我不希望你们也这样。”老师一脸担忧的看着前面两位年轻人担心着他们的前途。

  

  “老师你这点不用担心,李希侃的成绩就是我补起来的,我们的成绩都还过得去,并没有下降,所以我们在一起并不阻碍我们的学习。”

  

  “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劝呢?要不然我只好把你们的家长叫过来当面谈谈,他们要是同意你们在一起我就不阻止了。”

  

  “我们无所谓,又不是见不得人,你让我当着全校的面请家长,我都不在怕的。”毕雯珺还是一脸平静拉过李希侃的手。

  

  “好,你们现在就跟你们的父母打电话,让他们立刻来我办公室!”

  毕雯珺和李希侃的家离学校都不是很远,正好两家的母亲今天空闲。!半个小时之内两位母亲就风风火火地冲进了老师办公室。

  

       正式开始友好交流

  “彭老师好,我是毕雯珺的母亲。”

  

  “彭老师好,我是李希侃的母亲。”

  

  “两位家长今天叫你们来呢,就是说说你们儿子谈恋爱的这事儿,我劝过他们,不要在高中的时候谈恋爱,他们不听。对此你们又有什么样的看法?”老师的表情很是严肃。

  但两位家长仿佛很高兴,很轻松。

  

  “哎呀,雯珺啊,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毕雯珺的母亲一脸八卦的看着两人。

  

  “初三”

  

  “哎呀,我们希侃的成绩就是从初三开始好起来的,是不是小毕的功劳啊?我还记得初三之前我们希侃成绩差的离谱,一直全校倒数第一,我都对他放弃了希望了。后来初三有一次考了全年级前100的时候,我差点儿以为他是作弊的呢。想了一想,李希侃懒成那样,肯定也懒得作弊。听说你一直是全年级第一呀,诶哟,太感谢你了,多亏了你的帮助,要不然李希侃就得去蓝翔开挖掘机或者去新东方当厨师了。”李希侃的妈妈很是激动。

 

   “你别说希侃变化大了,我们雯珺的性格开始变化也是在初三的时候。之前那叫一个高冷,话少的很,安静惨了,真的。总感觉我们家都在孤立他一样。到了初三之后,我们的雯珺真的越来越温柔了,话也越来越多了,笑容也越来越多了,我还以为他从了佛教,被感化了。原来是这个小可爱感化了我们家冰山脸。”

  老师表情很不乐观。原本以为是家长反对的,怎么会成了这样?

  

  “你们是真心相爱吗?希侃想好了回答我,这很重要。”李希侃的母亲脸变得有点严肃。

  

  “这个问题想都不用想,当然是了。一年都过去了呢。”

  

  “毕雯珺你太不OK了,找了一个小可爱,还不带回来给妈妈看,真的是,我又不偷你的。”

  

  “毕雯珺母亲。要不这样吧,订个婚吧,这样优秀的男人我可不愿意留给别人。”

  

  “好哇,希侃母亲,哦!不对,是应该是亲家母了,到了合法年龄就去扯证。”

  

  “好!没问题!亲家母!”两位母亲脸都快笑烂了。

  

  “老师啊,他们俩谈恋爱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成绩都稳定,我们两双方父母都同意了,等会儿我们就去跟校长说,你就不用操这个心了。雯珺和希侃你们俩回教室上课吧。”

  李希侃高兴的拉着毕雯珺的手跑回了教室。

  

  “怎么样?怎么样?老师有没有为难你们?”

  

  “还好”

  

  “你们家长是不是来了?”

  

  “是”

  

  “结果如何?”

  

  “到了合法年龄就结婚。”

  

  “哎呀,这老毕你说什么嘛”李希侃有点害羞了。

  

  “哇呜!”全班起哄。

  

  “那我们祝你们久久啊!”

  

  “谢谢,我们会的。”然后毕雯珺就牵着李希侃走回自己的座位。

  

  严肃的请家长场面成为了轻松愉快的订婚场面。

  学习圣地成了证婚现场。

  没有多少人会真正的喜欢学习,所以成为学霸并没有真正的秘籍。唯一一点就是爱。

    end

       …………………………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很残酷。

全文ooc

不要早恋,早恋真的不好。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