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狐野狸

所有的故事永远未完结

含羞草的护草使者(毕侃甜文)

学生毕✘学生侃


…………………………………………………………


  李希侃因为有一次作为学生上台演讲是被突然冲过来的一男的扑倒,要不是李希侃条件反射地踢到了那个人的要害并且送了他一拐,李希侃可能小命和清白都不保了…

  从此以后,李希侃除了和几个信得过的好兄弟之外与谁都要保持一定距离,原本爱赖床的他每天早上都得早早地起来就是为了去食堂不挤,尽量避免与人接触。有时候起不来直接就不吃饭了,李希侃一到教室就坐在教室最角落的地方,久了,李希侃来晚了,同学也会把那个“宝座”就给他。

  这学期社团社长组织众人去游乐场玩,李希侃很反感这种人特别多的活动,但在黄新淳和陆定昊的生拉硬拽下还是去了,

   

小太阳:社长付钱,我们又不花钱,不去的话,便宜他了。

   

狐狸:我是缺那点钱的人吗?

 

李希侃OS:可能以后好哥们儿都要保持距离了……但是黄新淳有李权哲,陆定昊有董又霖,还有那个社长,又秀恩爱又炫富的,我……OK,fine。

    


      

    李希侃上巴士的时候看了看手拉手的情侣们,无奈的选择了巴士最后一排的最右边的座位,然后看手机,毕竟没有谈情说爱的对象……

   

fsr:请问这里有人吗?

   

狐狸:没…没

   

fsr:那我能坐着里吗?

   

狐狸:其他…emmm,你坐吧

   

fsr:谢谢

  

狐狸:不用


  毕雯珺在坐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李希侃,李希侃瞬间把自己蜷在一起,就像一颗球一样。

  

fsr:那个,对不起…

  

狐狸:没…没关系

 

毕雯珺对李希侃笑了笑,李希侃把自己蜷得更紧了。

  

fsr:我在社团的时候不怎么看到你呢?

  

狐狸: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fsr:那…

  

狐狸:今天是被两个鳖孙硬拉来的,哼

  

fsr:那有没有人说你想一株含羞草?

  

狐狸:没有,他们都叫我狐狸

  

fsr:哦


fsr:我叫毕雯珺,你呢?


狐狸:我是小狐狸李希侃


fsr:名字很好听


狐狸:你也是

………尴尬了


  到了目的地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下车

  

fsr:你不下车吗?

  

狐狸:等他们下完了,我在下去,现在下去,挤得慌

  

fsr:那我先走了哦

 

狐狸:嗯


    所有人都下车之后,

    

华西村:一路上的风景好看吗?

   

狐狸:帅

   

仓鼠:这是个什么形容词,是来形容风景的吗?

   

狐狸:陆定昊呢?

  

华西村:一下车就不见人影了,这边有没有美瞳店的,又没有芝麻糊店的,跑那么快干啥?

  

仓鼠:希侃哥,要不是我拉着黄新淳的话,他也早就不见人影了。

  

狐狸:emmm

 

华西村:哎呀,仓鼠,你不是说你想去鬼屋吗?我们走吧?希侃一起去吧,到时候人就多了。

 

李希侃右边看了一眼,左边看了一眼

  

狐狸:不是那个,你们两个是来当保镖的吗?我不付钱的。

  

仓鼠:保护你,是我们的职责

  

狐狸:你们不觉得我站在你们中间像个插足别人的感情的小三小四吗?

  

华西村:怎么可能,没有的事

  

狐狸:我还是能保护好自己的…

  

仓鼠:鬼屋!冲!

  

狐狸:emmm,闲庭信步李希侃不能这么不成熟稳重。


进入鬼屋之后,


李希侃OS:怎么这么吓人,不行,我要闲庭信步…Word妈!…好吓人!

   李希侃是和黄新淳和李权哲一起进来的,李希侃觉得夹在一对情侣之间不好,和李权哲换了位置,给黄新淳高兴得,一个女鬼突然冒出来,

    

狐狸:啊啊啊啊!


  李希侃一把抱住李权哲,

    

狐狸:李权哲,你咋瘦了,还长高了?

     

fsr:……

     

狐狸:你说是不是黄新淳虐待你了?

     

fsr:……

     

狐狸:你们两个怎么都不说话了?吓傻了?

    

fsr:你把这可怕的气氛都给破坏了

     

狐狸:???

      

………………

     

狐狸:!!!

  

  李希侃瞬间从毕雯珺身上弹开,


狐狸:我…我…我,那个…那个,你…你…你,对不起!


fsr:我也没说什么,干嘛动静那么大


  李希侃把自己尽量远离正在说话的人,李希侃就觉得不对劲,刚进来的时候,李权哲竟然没有被吓得尖叫

好害怕,不仅是因为身在鬼屋里,还有身边有个陌生人…李希侃本能的开始颤抖,蹲在地上,背靠着墙壁,头埋在手臂里。

  毕雯珺就干站着,感觉李希侃突然不说话了,手向前捞了一把,嗯?人呢?怎么突然就没了?毕雯珺迅速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就看见李希侃缩在自己脚边,还在颤抖着,说不尽的无助感。


fsr:你怎么了?没事吧?


狐狸:没事儿,你先…


   李希侃“走”字都还没有说完,就感觉有人抱住了自己,李希侃抬头,就与毕雯珺四目相对,


fsr:你真的就是一株含羞草,我有这么可怕吗?嗯?


   毕雯珺的目光真的很温柔,让人着迷,但是……


狐狸:你能把那个手电筒关了吗?刺眼睛,不舒服…


fsr:哦,对不起


毕雯珺把手电筒关了,用手揉了揉李希侃的头发,


fsr:跟含羞草一样的小狐狸不打算出去了吗?


狐狸:要…


fsr:那还蹲着?


狐狸:怕…


fsr:怕啥?


狐狸:鬼…


fsr:刚才你咋不怕?


狐狸:一直都怕…


fsr:怕啥?我陪着你呢


李希侃在毕雯珺的陪伴下终于出了鬼屋,看着坐在离鬼屋最近的座子上互喂食物的黄新淳和李权哲那个气就上来了,但还是不忘和毕雯珺道谢,


狐狸:谢谢你啦,我先去找我朋友去了,拜拜


fsr:嗯,下次见


狐狸:嗯!


李希侃对毕雯珺做了拜拜的手势,笑的原本就小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转头跑向了还没意识到李希侃已经出来的黄新淳和李权哲。


狐狸:你们好啊(🙂)


华西村:嗯…


仓鼠:哥,你出来啦!


狐狸:对呀(🙂)


华西村:呀!李希侃!


狐狸:嗯,怎么了?(🙂)


华西村:出来啦,侃爷?


狐狸:我不出来,死在里面啊!咒我呢?


仓鼠:没有的事儿,新淳哥刚还在担心你呢,对吧


华西村:对对对,担心你到饭都吃不下


狐狸:刚才你吃的是寂寞吗?


仓鼠:肉串不是饭,新淳哥是吃不下饭,没说肉啊


狐狸:胳膊肘往外拐地厉害啊


华西村:爷,我错了!我诚挚地道歉,我反思,我改正!


狐狸:你们下次还这样的话,嘿嘿嘿,自行选择死期!


华西村:感谢侃爷不杀之恩!


    几天后,中午上完课,

    其他的同学像冲军一样离开教室,一分钟不到教室只剩几个同学,当然为了避免拥挤(睡过头)的李希侃自然走得慢(刚醒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打算离开回寝室,因为黄新淳为了表达歉意主动帮李希侃买一个月午饭,所以李希侃不愁吃饭。刚醒来的李希侃还没有清醒,下阶梯的时候不小心踩空,李希侃瞬间把自己蜷成一团,那叫一个熟练,但在碰到冰冷的地面之前时,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fsr:你真的是属含羞草的吗?


狐狸:含羞草不是动物…


fsr:傻狐狸


狐狸:我不傻!


fsr:你怎么证明你不傻?嗯?


狐狸:我不是属含羞草的,我是属于你的!


fsr:真聪明,那怎么奖励你呢?


狐狸:奖励我一个护草使者男朋友!还有他要叫毕雯珺!


fsr:好啊


…………………………………………………………

期末考试的时候突然来个灵感,文笔不好,请见谅啦!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