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狐野狸

所有的故事永远未完结

当自家O偷吃后A的反应(二)

洋灵篇

  “李英超!你是不是又偷吃糖了?”木子洋叫灵超原名一定事情不愉快。

 

     “没有啊我”灵超口上说没有,但眼睛透露出心虚。

  “敢不敢直视我的眼睛,再说没有?”木子洋显然是生气了。

  “我……我,我就吃了几颗而已”灵超眨着大眼睛,博取木子洋的信任。

  “我跟你说了,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怎么就听不进去呢你?你听点话,我就不用这么操心了。”木子洋凶狠的眼神瞬间变得温柔。就像开导小孩儿一样,数落着灵超。

  灵超也不敢顶嘴,低着头,毕竟他自己也知道偷吃就是不好的,谁会相信是糖先动的手。

  “你这个小弟很一般啊,不听话,还皮的很。都不把我这个当大哥放在眼里啊。”

  “哪有,我最听洋哥的话了,最爱洋哥了。”

  “那怎么喊你不要偷吃,你偏要偷吃?喊你不要皮过头了,你天天皮在我头上了?”

  “以后一定听话好不好,洋哥”灵超开始撒娇卖萌,其实可爱的人说的每一句话都想在撒娇。

  “以后你的糖要全放在我这,要吃的时候找我拿,要不然又会无节制的吃”

  “好吧”灵超只好认命。

  “小弟真乖”

 

 洋灵篇完

  

 

 毕侃篇

  “希侃,你是不是偷吃了?”毕雯珺看着李希侃。

  “我没有偷吃”李希侃一脸坚定的看着毕雯珺。

  “那你嘴角的油渍是怎么回事?”毕雯珺想笑有没笑的表情看着李希侃。

  “这叫偷吃吗?不叫!我跟尤长靖他们出去玩能不吃东西吗?不就是嘴没擦干净嘛。等会儿去洗了不就行了?”李希侃一脸烦躁。

  “吃的这么香,为什么不给我带点吃的回来呢?”

  “我忘了嘛,玩嗨了不行吗?下次一定给你带好吃的给你,好不好?”

  “好啊,但我现在就想吃,”

  “我。。那要不我现在就去给你买回来”李希侃有点无奈。

  “不用”毕雯珺轻声说道

  “那你想怎样?”李希侃心中有百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毕雯珺今天这是抽筋了?

  毕雯珺吻了李希侃的嘴角,“嗯,香的”

  李希侃木在原地,涨红了脸,我的天!!毕雯珺今天疯了吧!简直是要命!李希侃在心里默默地发誓自己出去以后一定不能太晚回家,回家一定把嘴擦干净,防火防盗防老毕!

  毕侃篇完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