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狐野狸

所有的故事永远未完结

当自家O偷吃后A的反应(三)

  瑶墨篇

  

  “子墨,偷吃是不好的行为,吃东西是很正常的,所以没必要偷偷的吃,你说对不对?民以食为天,谁不吃东西呀,你说是吧?”靖佩瑶秦子墨对坐着,现场看来很像是家长在教育不成熟的孩子,而或者是智者启发学者一样。

  靖佩瑶的声音很是温柔,低沉,让人入迷。但秦子墨现在只想停止聊天,现在他认为自己闭嘴是最好的选择,所以闭口不言,因为他知道,只要他接了话,他的瑶哥就会滔滔不绝的灌输心灵鸡汤。

  但秦子墨小看了靖佩瑶的屁话实力。

  “有错就要及时认错和改错,犯了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错不认,不改。子墨,你说是不是?想你这种犯了错保持沉默也是不对的,你要表现给别人看,让被人知道和相信你会改正错误的第一步就是从口中说出来——道歉,这不仅仅是对别人说,更是对自己说的,因为犯了错可能对被人并没有伤害,但对自己一定是不利的,你知道吗?”靖佩瑶像个和尚一样叨叨叨地说的没完没了,一边说,还一边拉过秦子墨的手,在他手背上轻轻拍了几下。

  “对不起,我错了。”秦子墨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自己不就是瞒着靖佩瑶吃了几口杨非同的泡面嘛,又不是抢来的,至于说的这么严重吗?

  “错哪了?”

  “不应该瞒着瑶哥吃非同的泡面。”

  “哎,这不就对了嘛,承认错误就还是个好孩子,以后想吃什么就跟瑶哥说,要吃啥有啥。吃东西不用躲着,你瑶……”

  “真的吗?瑶哥?”秦子墨立刻打断靖佩?瑶的话。

  “当然,你瑶哥还会骗你不成?”靖佩瑶一副大哥大的样子。

  “我现在想吃小龙虾了。”

  “走起。”

  

  瑶墨篇完

  

  

  淳哲篇

  

  “权哲,你咋回事呢?我相信这世界找到像你这样的人真是如同大海里捞针了。”黄新淳一脸心疼,但又无可奈何地看着李权哲。

  “我,我这不是意外嘛。”李权哲嘟着嘴,要不是现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输着液的话,真的很可爱,但现在李权哲脸色还是有点发白,看起来真的很可怜了。

  “以后吃什么东西能不能想一想几个食物能不能混着吃,看一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确定是否过期?大半夜的打电话吓人就不重要,如果我睡的很死,没接电话怎么办?痛死在家里了?这让人很担心的。”黄新淳突然严肃起来,但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可能就是这一点李权哲被黄新淳吃的死死的。

  李权哲回想昨天晚上的事情越想越委屈,做人怎么这么难啊!吃东西还要看保质期!“你以为我想进医院啊,大半夜的被饿醒,困得要死,肚子还在咕咕叫,都没力气睁开眼睛,我从床上爬起来,再到厨房打开冰箱,但是凭着自己的记忆在走,没磕着碰着就是很不错了。打开冰箱就是随手一掏,掏出几个吃的,反正冰箱里的都是吃的,摸出啥吃啥,谁知道摸出了的东西有小鬼去重庆给我带回来的秘制辣酱和过期了一个月的酸奶啊!”

  “难道你吃不出来味道?笨仓鼠。”黄新淳感到很是头疼。

  “当时只顾着填饱肚子了,没关注吃的啥,现在回想一下,重庆辣酱是真的辣,酸奶确实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味儿。”李权哲还真有在仔细想的。

  “哎,把你家的钥匙给我。”

  “干嘛?我家酸奶没有了,昨天是最后一瓶了,辣酱也被吃完了,反正吃了没有好结果的,我不用你一天24小时陪我的!”李权哲一脸慌张。

  “说你傻你还真傻啊,我去给你买吃的,然后怕你以后再饿了,又乱吃,再看看你冰箱里面还有哪些过期的,小心又来医院躺着,谁要吃你的东西啦!我有你那么不怕死的吗?”黄新淳真是服了李权哲的脑回路。

  “哦,行,给你。还有回来的时候记得帮我买一份锅包肉。”

  “锅包肉是不可能的了。等你出院了再给你做锅包肉。我不在的时候保护好自己。”

  

  

  淳哲篇完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